close

 

30.03.10

 

今天很开心

虽然有点狼狈

不过我真的玩的很开心

 

今天为了交上营会的表格

我们就特地没回去搭巴士

下去新山city square

交表格

可是

气死我们了

我们到了那边

交不成表格

名额都已经满了的说

可恶

昨天明明说好叫我们填好表格就可以交给你

现在才知道名额满了

就算我们交上了表格

也未必会被录取

 我们白去了吧

害我们这么的狼狈

穿着校服

从我们那边搭巴士去新山

下车时还被淋雨

身体都湿了

虽然很狼狈说

但是

我们还是很开心

饿了半天的我们

找了一家

卖港式食物(忘记了)

就是有像火锅汤的

有东炎,清汤的(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吃而已:P)

哈哈

好好吃

我都把汤给喝完了

之后就开始逛逛逛咯

可能我很久没来了(很像有几年了)

觉得变好多

当然还是改不了爱吃的个性

找了卖台湾小吃

买个一个大鸡扒

好爱吃的

之后就搭巴士回家咯

很难得的经验

穿校服去逛街XD

以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再一次穿校服出去玩了吧XD(笑)

很开心哦

DSC02504.jpg 

咬着鸡扒的阿笑XD

DSC02505.jpg 

别拍我啦 XD 我要吃!

这也是我开心的回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ming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