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來了~

有沒想我啊~~哈哈(hiao)

 

預考終於結束了!!

高興

因為

放假了!!^0^

雖然只有兩個禮拜

不過很高興

可以睡覺 當宅男了

好多戲我要看的咧!!

哈哈

 

之前的預考只能說

我心說我要努力準備我的預考

可是 都會被其他的誘惑影響

電腦!!

讓我又愛又恨

之後SPM考試真的不能這樣了!!

 

最近受了188影響

愛上了東方神起的歌

雖然不是聽完了他們的歌曲

有幾首真的很愛聽

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有時都會連續一直聽同一首歌

有時還會嫌自己時間不夠給我聽歌

 

除了東方神起

超愛!!

梁靜茹的歌!!

之前我都沒這麼愛

現在就真的超愛了

我都會開玩笑說

我要和趙元同搶老婆(遭圍毆)

XD

祝你們幸福^^

也好為梁靜茹驕傲

她的歌聲感動了很多人

繼續加油吧

 

今年在中學最後一年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現在都已經9月了

好快0.0

距離SPM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慘慘慘

希望馬來文及格就好啦

其他的真的不能太過期待

呵呵呵

加油吧

 

朋友們也加油吧=)

 

 

昨天去了華陽湖那兒

因為是為了要慶祝rukun negara

3生日!!

祝RN3歲生日快樂

也要謝謝主席還有所有AJK們的努力

辛苦了

也有點遺憾

之前要多多參加社團啊

真是....

哈哈

 

也祝朋友們

假期愉快啊~~~

開心=)

當然

開齋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ming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