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還剩下不到45天

就要SPM了><

這個時候我應該讀書的...

我卻對著電腦啊

慘了

越來越懶了><

之前我讀書

可是為什麼讀了的東西

都進不去腦袋呢><

所以

放棄

乾脆不讀了

可是

不行

這次SPM考試

真的很重要

關於到我們的前途

可是

真的很不想讀...

 

我要記憶力好一點

我要勤勞一點

!!!

 

希望可以這樣

不要妄想拿A了

及格就偷笑了(我時常說這句)XD

沒信心啦...

 

SJ一定放棄了!!

PD最少也要及格啊><

BM一點要及格 最重要的科目啊><

 

最怕的就是這科啊

馬來文

一點要及格啊

不然沒文憑拿><

突然覺得

開始緊張了..

SPM

馬來西亞教育文憑考試

我恨你!!!!

><

 

懶惰的阿笑

我也很你!!!

要怎樣讀書能夠比較好呢

希望可以把讀了的東西記去腦袋

好討厭背東西><

背不進腦

 

要用功了!!!

祝考試的朋友

加油加油=)

祝你們考試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ming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