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很快

学校假期也要过了

拜1又要上学了

可能自己爱玩的心还在

还不大想要上学的说XDD

 

其实放假也没去哪玩

都是在家

当宅男

但是很不错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哈哈

就是懒惰吧

每天就醒来

玩电脑

看戏

就这样

虽然看起来有点浪费了假期的时间

不过

我还真的蛮喜欢这种感觉

哈哈

但是

之后就真的

要努力了

spm离我们不远了

我讨厌考试

压力来了

 

希望自己可以把假期的心情抛一边

读书读书

希望自己可以啦

 

要说玩

我们也是有去大嘴叭唱K

那天真的很开心

满high的XD

但是

每次我唱歌我都觉得我的声音很小声

而且呢

如我唱得太过high

我的声音会变得沙哑

哈哈

那天也真的有点哑了

XD哈哈

DSC01353_副本.gif 

我很喜欢这张XD

 

DSC01328_副本.jpg 

^-^

希望还有下次

这都是美好回忆

加油吧

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ming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