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回來開學也有1個禮拜了

6月也要過完了T.T

時間過好快

之後7月是有考試嗎...?

最好不要;P

但是肯定的

8月就要spm預考了

oh

好快!!!!

哎呀

我的成績還很爛= =

只能受死吧XD

 

最近一大早我就會說一些粗話

也不能說一些

蠻多的= =

每天一早到學校我就會很氣

不知哪來無知的下午班同學

每天來我們班偷椅子桌子

你們偷我還沒這麼氣

但是你別把我們的課本亂丟好不好

還有你們

你們就只會寫一些粗話在我們班黑板或我的桌子!!!!!

你們馬來文或英文不好就算了

連華語都不會寫= =

不要說華語

連粗話都寫錯字

不知你們小學有上道德課或華文課嗎

不是你們的課室

請不要這麼做!!

無知!!!!

氣啊!

每天早上我們都得去找椅子桌子或找我們的課本

><

 

抱歉我洩了這麼多

 

現在要開始努力了

spm

很重要

要加油

朋友們

加油吧^

還有

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ming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